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一点就到家》李佳琦银幕首秀 《我和我的家乡》发布时尚大片

有料妹 202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秋分,又是一个金色闪闪的收获季节。早晚天气越来越凉了,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多加一件外套哦!

预告抢鲜看丨李佳琦加盟!《一点就到家》9.26启动十城点映 黄建新《1921》发花絮视频

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已改档10月4日全国正式公映,并宣布将于9月26日、10月1日至3日开启点映。该片也成为国庆档首部宣布开启点映的影片。日前,影片发布新预告,特邀出演李佳琦惊喜现身。刘昊然彭昱畅尹昉带着国货之光普洱咖啡如何闯出云南千年古寨的故事线索也首次露面。据悉,该片将于9月26日在哈尔滨市、长春市、沈阳市、济南市、石家庄市、洛阳市、郑州市、太原市、天津市、临沂市首次开启10城点映。

电影《一点就到家》是李佳琦的银幕首秀,虽然本色出演,但他表示依然非常紧张。在拍摄开始前,李佳琦跟导演许宏宇就表演、台词交流许久。谈及首次拍电影的感受,李佳琦表示“拍电影跟直播,真的是太不一样了,虽然是演我自己,但拍电影我是小白,有很多表演细节要学习揣摩。说实话,我从没有一场直播如此紧张。虽然开拍前我还跟昊然、彭彭、尹昉说‘不要紧张,都是我来卖’,但我内心真的很慌哈哈”。

预告片继续!由黄建新执导,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9月21日,电影发布了一支花絮视频,首次曝光了主演黄轩倪妮在戏中的造型。视频中,两人为了角色,大胆尝试新发型,黄轩剃头秒变圆寸,倪妮更是剪掉了留了许多年的长发,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随着花絮一起发布的,还有两张剧照,公布了黄轩和倪妮的民国造型。黄轩手抚寸头笑容满面,尽显年轻人的意气风发。而身穿旗袍的倪妮,不仅很有古典美,眼神更是故事感满满,让大家对两人的角色更加好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倪妮不仅挑战了新发型,还再次尝试旗袍造型。此前她在《金陵十三钗》中的旗袍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时隔九年再演民国戏份,引人期待。

明星那点事丨《我和我的家乡》时尚大片 导演天团集体表白家乡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联合《时尚芭莎》,集结导演天团拍摄的一组特别大片及独家创意视频“回家”重磅曝光,导演张艺谋宁浩张一白徐峥陈思诚邓超俞白眉身着黑色西装携手亮相,用亲切乡音抒发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10月1日国庆和中秋双节之日全国上映。

在同步发布的独家创意视频“回家”中,导演们面对镜头轮番发问“你在吃什么”、“你在干什么”、“你最近过得怎么样”。镜头一转导演们用各自的家乡话自答即刻心境,回忆那些关于家乡最深的记忆。乡音俚语,言浅情深,几位导演真实接地气的回答,勾起了无数网友内心对家乡的思念,同时也让大家无比期待,这几位真性情的导演,将在国庆带来怎样的爆笑盛宴!

电影大日历丨吴宇森出生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