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影片《一点就到家》预售开启 哪吒大圣助力《姜子牙》

有料妹 2020.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宁愿一生孤独,不愿随波逐流。”来自某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有料妹特别喜欢这句话,送给跟随自己内心走的小可爱们!

预告抢鲜看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影片《一点就到家》开预售 哪吒大圣助力《姜子牙》

“一点就到百花奖,青春欢乐追梦想”,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官宣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本届开幕影片,于9月24日在郑州公开放映。届时,导演许宏宇将携手主演一起现身郑州百花奖开幕式,为百花奖增添青春活力;同时作为国庆档首部公开放映片,《一点就到家》的追梦之路将在郑州率先启动。

电影《一点就到家》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追梦的故事。该片已定于10月4日全国上映,将于9月26日,10月1日-10月3日开启点映,昨日预售开启。

继续来看预告片消息!近日,国庆档国漫巨制电影《姜子牙》预售正式开启,并将登陆全国超650家IMAX影院。姜子牙、哪吒、大圣等国漫“顶流”角色惊喜同框助力,力图在2020 国庆中秋双节,为全国观众补上一个“新年”!此外,影片同步发布二维制作特辑,首度曝光影片二维片段高难度制作细节,单场景图层最多高达600多个,其工作量是一般二维动画的4-8倍。三代动画人全力以赴,只为做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画”。

此番“补年”助力海报中,电影《姜子牙》《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圣归来》三部影片主角同框互动,助力姜叔一同补上“年”字。影片原定2020春节档上映,因撤档无缘大银幕之约。此次作为“春节档”首部回归大片,《姜子牙》重新定档国庆,力图为全国观众补上新年,别具新意。影片原春节档预售位居同期第二,现预售已再度开启!

行业播播报丨百花奖主题公益短片曝剧照 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特别策划三个主题公益短片,邀请知名电影人监制、主演,青年导演执导,将于9月24日在百花奖“星光放映”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其中一部短片将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日前该短片的剧照也提前曝光。担任主演的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演员,剧照中,他/她身穿厚重的防护服、帽子、口罩、护目镜……你能猜出他/她是谁吗?

片场的这一幕令人动容,令人联想起抗疫一线的相似场景,当换上这身“战衣”,他们甚至很难看清彼此的脸庞,只能在衣服上写上名字和鼓励的话语,无论曾经熟悉或是陌生,这一刻,都成为最亲密无间的“战友”。“他”是谁?他是我们生活中最平凡的一员,更是真正的无畏“英雄”。据悉,百花奖主题公益短片阵容将于9月23日14:00-22:00在“直击百花奖”全景直播中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明星那点事丨黄渤贵州话“魔性”领唱《我和我的家乡》推广曲

日前,《我和我的家乡》正在全国范围进行校园路演,主创们来到重庆、武汉、上海,与观众分享幕后趣事,路演现场充满欢笑与感动。9月22日,影片曝光推广曲《山那边》MV,由《天上掉下个UFO》单元主演黄渤主唱,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佟丽娅合唱。曲风欢乐热闹充满贵州黔南风情,MV浓缩呈现片场欢乐花絮,将影片的喜剧气质淋漓尽致展示。

《山那边》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的首支推广曲MV,由《天上掉下个UFO》一众主演演唱。《天上掉下个UFO》单元由陈思诚执导,黄渤、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领衔主演,佟丽娅、彭昱畅特别出演。8月11日曝光单元预告,唐探组合探案疯狂外星人的故事引发全网刷屏热议,迅速登上各大网络平台热搜榜前列,并创造票务平台想看人数单日增长超2.8万的好成绩。此次曝光的推广曲《山那边》由黄渤主唱,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佟丽娅合唱。歌曲以婉转清亮的贵州山歌开场,黔南苗寨风情迎面扑来,一向以演技实力派著称的黄渤唱功也十分了得,此次更是挑战全程贵州话演唱!歌词“未来跟传统,都全部搞归一;幻想跟科学,我们家乡最牛皮!”彰显影片用科技助力家乡发展、改变家乡面貌,为家乡感到自豪的主题。

电影大日历丨韩寒出生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