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家乡》杨紫王俊凯成老乡 《一点就到家》刘昊然彭昱畅组团

有料妹 2020.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教师节,朋友们还记得当年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老师是谁吗?或者你现在也怀揣着理想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有料妹在此和你们一起致敬每一位师者!

预告抢鲜看丨《我和我的家乡》徐峥单元官宣 《一点就到家》刘昊然彭昱畅组团

昨日由徐峥执导的《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重磅曝光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正式官宣演员阵容,范伟、徐峥、卢靖姗、张译、于和伟、陶虹、卫莱、李晨、杨紫、蔡蝶、王俊凯、陈数、雷佳音、刘炫锐、张建亚、张芝华、韩昊霖联袂主演。徐峥领衔全明星阵容欢乐集结,范式幽默碰撞山争风格、杨紫王俊凯再合作、韩昊霖再度出演徐峥电影,惊喜满满的《最后一课》会呈现怎样的高光时刻?

在发布的海报中,范伟饰演的老范手拿语文课本与教具,一副乡村教师的模样,但白发苍苍的他为何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徐峥和卢靖姗饰演一对夫妻,为了爸爸老范四处奔走。张译、于和伟、陶虹均变身村干部,淳朴又亲民;李晨饰演的姜文豪戴上眼镜文青范儿十足,无疑是全村的知识担当;村花杨紫碎花发带造型养眼,王俊凯衣着朴素笑容灿烂,陈数温婉知性诠释热心校长,雷佳音墨镜一戴、小包一挎精气神十足,更有一众村民卫莱、蔡蝶、刘炫锐、张建亚、张芝华悉数亮相,共同打造美丽望溪村!曾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单元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韩昊霖此番再度出演徐峥新片,却为何满脸泪痕?在绿水青山的望溪村,一段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故事即将上演,大家国庆的时候记得约起来呀~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导演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的青春热血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已定档10月1日,于国庆欢乐上映。刘昊然、彭昱畅、尹昉组成的“追梦三人组”,将组队大闹千年古寨,点燃梦想和希望的火种。

近日,《一点就到家》公布了“梦想”版预告和海报,一场“化梦想为存款”的励志创业之旅即将上演。海报中,在蓝天白云的明媚色调下,三位追梦赤子终于“鸟枪换炮”,从刚进古寨时开着农用三轮灰头土脸,到如今快乐的笑容、紧握的双拳,都透露了他们昂扬的斗志,勇敢、无畏。10月1日,电影院见!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献唱《在劫难逃》片尾曲 王千源上演逆时追凶

今年,国产悬疑剧市场可谓迎来小高峰,各大平台接连推出不同题材、不同视角的优质悬疑短剧。由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领衔主演的12集精品悬疑短剧《在劫难逃》第一季,仅仅开播一周,就凭借其紧张高能的节奏和悬念迭起的剧情,让一众网友在网络平台齐呼过瘾,除了各种自制“催更”表情包外,更是频频向官方平台留言、私信要求加更催更。日前,片方正式发布了《在劫难逃》片尾曲《剧中人》MV。此曲由该剧主演之一鹿晗演唱,MV中,有不少幕后花絮释出,看得出鹿晗对待角色的认真与努力。

片尾曲《剧中人》与剧集所表达出的主题可以说高度契合,一句“命运是这戏的主题,看主角要怎么破解迷局”更是唱出陷于时间循环中张海峰“艰难破局”的无奈命运。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演唱者鹿晗在剧中饰演赵彬彬一角,在MV中,鹿晗的双面造型仿佛赵彬彬的人物自述:不断游走于黑暗和光亮之间,每一个选择都为自己的结局埋下伏笔。此番出演《在劫难逃》也是鹿晗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在人物角色公布之初就被广泛关注。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