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家乡》王源下乡成土娃 《乐队的夏天》将拍电影版

有料妹 2020.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五,这个直播不能错过!回顾历年红毯群星风采;盘点电影节展映大数据,对话参展影人等诸多板块儿与你“云相见”,尽在“直击北影节”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活动中,精彩纷呈等你来围观。

预告抢鲜看丨《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辛芷蕾包贝尔搞怪 《我和我的家乡》邓超单元预告

由辛芷蕾、包贝尔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懂我的奇奇怪怪”幕后特辑,再现演员现场搞笑逗趣的拍摄过程。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辛芷蕾和包贝尔逗趣“互怼”,令片场气氛十分欢乐,可见电影也将欢笑不断。而初次合作的辛芷蕾和包贝尔默契十足,纷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是“真吃”、“真打”都力求到位。二人的相处过程,也令不少观众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们在乌龙不断的日常中搞怪打闹,“相爱相杀”,也共同庆生,尝试着融入彼此的生活。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你爱的人恰好懂你”的幸福~

陈思诚导演和宁浩导演之后,“中国喜剧梦之队”再发力!8月27日,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由导演邓超和俞白眉联手执导的单元《回乡之路》预告,主演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悉数亮相,更有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惊喜助阵。

《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的镜头对准中国陕北,邓超饰演的“沙地苹果”经销商乔树林油头一梳、墨镜一架、手包一挎,张口就来两千万的生意,俨然一副“土大款”的模样。王源则堪称整个剧组突破最大的演员,一改往日身为偶像光鲜亮丽的外表出演乡村教师小韩,皮肤黝黑,造型充满土味,用一口浓重的陕北口音念出贺敬之的诗歌《回延安》,“手抓黄土我不放,紧紧贴在心窝窝上”,瞬间让人忘记他本来的模样。这样的“土娃”你们爱吗~

预告片继续!8月27日,爱奇艺影业发布原创电影院线新片片单,包括张冀担任剧本顾问的《中国乒乓》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王千源王景春主演的《彷徨之刃》刘敏涛荣梓杉主演的《再见吧!少年》;中国版《忠犬八公》叶伟民导演的中国版《看不见的客人》;电影版《乐队的夏天》等。本次发布的原创电影作品将集中在2020-2021年上映。

其中,《乐队的夏天》将拍电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乐队的夏天》本是一档原创音乐综艺节目,第一季于2019年5月25日开播,第二季于2020年7月25日开播,由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乔杉马东朴树大张伟周迅等担任超级乐迷。该节目集结了不同风格的三十余支乐队,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角逐中国HOT5乐队。

行业播播报丨爱奇艺发片单《中国乒乓》《彷徨之刃》受关注

爱奇艺影业于第10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发布了2020-2021年原创电影院线新片片单。已发布片单中包含已完成和积极推进中的电影作品,涵盖了动作、犯罪、悬疑、青春等多元化的商业类型,这些新片以现实主义为创作底色,侧重作品的本土性、创新性、情感性与思想表达,对接当下观众日益多元的欣赏需求,兼具时代价值与艺术追求。具备高关注度的《中国乒乓》由创作了《夺冠》《中国合伙人》的金牌编剧张冀担任剧本顾问,展现了乒乓球运动员热血拼搏、永不言败的家国情怀。

除此之外由王千源、王景春、齐溪等实力派主演、陈卓执导的东野圭吾作品同名电影《彷徨之刃》已于近期杀青,影片以尖锐视角突破性地直面社会议题,通过大银幕探讨青少年犯罪问题,期待带给公众更多思考与启迪。本次发布的爱奇艺原创电影作品将集中在2020-2021年与观众见面,同时未来爱奇艺原创电影厂牌下将保持年产5部及以上院线电影的体量,保证充足的影片储备,覆盖未来全年主流档期。期待能早日欣赏到这些影片呀~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