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家乡》全明星阵容集结共话家乡 痛仰乐队再次唱响女排队歌

有料妹 202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不会这样剥柚子的人肯定是单身”最近有料妹经常刷到这类视频,原来又到了吃柚子的秋季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养颜美容又瘦,简直太适合这干燥的天气啦!

预告抢鲜看丨《夺冠》曝推广曲MV 全明星集结 《我和我的家乡》发“走心”版预告

陈可辛执导,张冀编剧,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曝最新推广曲MV。伴随中国女排近20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被称为中国女排队歌。此次影片与痛仰乐队破次元合作,耳熟能详的旋律被重新演绎,勾起无数回忆。

痛仰乐队则是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站在中国摇滚乐第一线、当下中国享有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如此打破次元壁的演绎,为这首歌赋予了与时俱进新时代的励志色彩。2003年,中国女排在日本夺回了阔别17年的世界冠军。他们以11战全胜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同时拿到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返回的大巴车上,全体女排队员合唱起《阳光总在风雨后》,“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头……”励志的歌词每一句都是女排拼搏的注脚,这首歌也成为了中国女排队歌。对挫折顽强不屈、与队友同甘共苦,在夺冠这条路上,中国女排付出了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痛和汗水。让我们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预告片继续!将于国庆上映的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单元已全部曝光,引发全网刷屏热议,屡屡登上各平台热搜榜单前列,并一举成为票务平台同档期影片想看增长冠军,9月17日,影片发布“走心”版预告和“喜极而泣”版海报,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一众实力演员喜极而泣感染力爆棚,唤起全民炽热乡情!

两分多钟的预告片浓缩展现了影片借五个家乡故事抒发家乡情怀,与观众相约影院共度国庆中秋佳节的温暖祈愿,预告片结尾响起《我的祖国》熟悉旋律,“一条大河波浪宽”让人瞬间泪目,勾起藏于心底的家乡回忆和对家乡的思念。作为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序讲述祖国五大地区的家乡故事,勾连全民家乡情感。影片阵容强大、制作精良、故事吸睛、题材戳中观众情感共鸣,被网友誉为2020国庆档首选影片。那么问题来了,十一你会不会选择走进电影院看这部《我和我的家乡》呢~

近日,国庆档国漫巨制《姜子牙》发布“苏妲己”版预告及海报,关键人物苏妲己首次正式亮相!此番预告在姜子牙的故事线上,新增女性视角解读,揭露封神大战露出不为人知的一面:世界观上,影片以封神大战后为背景,世间更加破败,似有更大的阴谋即将揭晓。

据悉,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动画”,小九的设计修改迭代计255次,才最终敲定现在的短发版本,展现出现代女生飒爽而坚强的一面。电影《姜子牙》自定档国庆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此次预告一经发布引发热议,力斩B站热搜第一。截至目前,电影累计想看人数超300万,居同档期第一。影片将于10月1日上映,预售即将开启。

行业播播报丨《烈火英雄》入围百花奖 黄晓明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活动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黄晓明凭借电影《烈火英雄》中饰演江立伟一角,入围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黄晓明饰演的消防队长江立伟,内心曾受到极大创伤,当再次面对严峻火情时,他毅然选择了重返“战场”,最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网友预测他或许会凭借此片今年再次摘花夺得桂冠。那么究竟金鸡百花最佳男主角会花落谁家,最终评选结果将于9月26日揭晓,敬请关注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