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冰冰冯绍峰合作新片杀青 《长津湖》票房破55亿

有料妹 2021.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昨天才熬夜付的双十一尾款,今天一觉醒来快递是不是已经陆陆续续到了?钱包空空如也,今天也要继续努力赚钱~

预告抢鲜看丨《平凡英雄》致敬“新疆断臂男孩”救援事迹 《不老奇事》曝终极预告

由陈国辉导演,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林永健、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领衔主演,黄晓明、杜淳、古力娜扎、周依然、张一山、马天宇、黄奕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影《平凡英雄》,辗转全国多地拍摄后,于近日在青岛正式杀青。

《平凡英雄》是继以消防员群体为焦点的优秀电影作品《烈火英雄》后,博纳影业出品的“英雄系列”第二部。影片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7岁的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黄金八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完成紧急救治的故事。

预告消息继续看~昨日,由徐超导演、王朔编剧,王传君、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发布终极预告,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以时隔多年再度重逢的郭小鲁和苏凌芳为引,使用倒叙的手法诉说两人关于过去的爱情回忆。从青梅竹马的陪伴到被命运捉弄的分别,两人始终心心念念记挂着彼此,生动诠释“一眼心动,一生心动”。

影片将于11月5日正式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专门设置了11月5日20:00专场,“11520”代表着“一生一世我爱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观众可以和最爱的人相约影院,在这个“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故事里,收获属于自己的感动和浪漫。

票房小喇叭丨《长津湖》破55亿蝉联周榜冠军 直追《战狼2》

2021年第43周(10月25日至10月31日),大盘报收约5.9亿,略低于此前一周。《长津湖》依然强势蝉联周榜冠军,入账近2亿,这也帮助它成功超越《你好,李焕英》,登顶2021票房年榜。截至昨天,《长津湖》总票房突破55亿,累计观影人次超1.16亿。回看10年间的票房榜单,《长津湖》成为首个国庆档期走出的年冠选手,而以影片目前的增速和上映周期来看,《战狼2》保持4年的影史第一纪录,极有可能在被它在两周内打破。

本周上映的新片中,也有很多备受关注的影片。比如时隔38年,堪称国产动画奠基作品之一的《天书奇谭》将以4K版本登上大银幕。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这部作品堪称真正意义上的“爷青回”,应该有不少观众会走进影院,为自己补上这张属于童年回忆的电影票。另一部受到市场关注的作品也是相当“奇幻”:由王传君、王珞丹主演的《不老奇事》将还原一对青梅竹马之间的情感纠葛。有一些人向往“永生不老”,但爱人老去,时间会成为那他们之间的遗憾吗?喜欢此类型影片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