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海璐:老公是我的最大黑粉 也是最大的后盾

2021.06.13 来源:新浪娱乐

秦海璐

秦海璐

     6月12日,2021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

今年在《悬崖之上》上有精彩表演的秦海璐透露,接下来将有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和观众见面。

最近秦海璐在综艺节目中展现了自己作为妻子爱撒娇的一面,在和我们的对话中,她也分享了和老公相处的恩爱趣事。

秦海璐说,男人和女人都可以撒娇,关键是找到对的人,她评价老公王新军:“他是我最大的黑粉,也是我最大的后盾。”

新浪娱乐:这次来到微博电影之夜感受怎么样?

秦海璐:挺开心的,这算是电影人很大的PARTY,微博召集很多业内人士在一起欢聚一堂,很亲切。

新浪娱乐:今年电影上合作了张艺谋导演,参演《悬崖之上》给你带来了哪些收获?

秦海璐:我觉得是导演带给我们团队的这种精神,因为他非常敬业,然后非常全情投入地在做他的工作,这个是让我们能够感受到,需要跟前辈学习的。

新浪娱乐:在《悬崖之上》里你是入行以来第一次拍打戏,未来还想继续尝试吗?

秦海璐:我不知道,但我的粉丝都说放过我吧,因为我是一个10级不动选手。我觉得看情况,没有什么一定的,能让我做很多事情最基本的一个条件,就是看我爱不爱那个角色。

新浪娱乐:现在还有什么入行以来从没做过的挑战?

秦海璐:没有什么,我从来也不认为说应该有什么挑战。

新浪娱乐:最近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您的形象可能颠覆了大众之前对您的认知,为什么这次会愿意上这个节目对观众展现您私下和先生的相处状态?

秦海璐:其实没有刻意地想要去展现,我先生之前让我去这个节目,是因为他想让我过一些成年人的集体生活。因为组建家庭之后,可能跟以前单身就不太一样,就远离大学那种集体生活,他其实想让我去感受一些另外的生活方式。但是后来弄成那样……哪样?哈哈还行。

新浪娱乐:这个综艺可能更多展现了您小女人的一面。

秦海璐:不自主的,家庭关系是另外一种大家没有见过的,大家觉得很新奇,但是我不可能在家里面对家人的时候,跟在外面面对工作伙伴的状态是一样的,那其实就没有一个内外之分了。我觉得可能大家都会有对自己的家人和对同事不太一样的相处方式的。

新浪娱乐:您是不是属于对外比较大女人,对内是小女人?

秦海璐:谈不上大女人,我觉得我在外面是一个公事公办的样子,有工作就努力把工作做好,回到家作为妻子、母亲、儿媳妇,做好妻子、母亲、儿媳妇该做的事情。

新浪娱乐:节目当中展现了您爱撒娇的形象,现在有这种类似的新的类型角色找您了吗?

秦海璐:没有,我觉得很难,因为我觉得撒娇是演不出来的,可能是要专属的人,这个有专属性的。每个人都会撒娇,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无论多大年纪,只是撒娇的方式不太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肯愿意让你撒娇的那个人,你找到那个人的时候,你自然而然就会撒娇,男人也会撒娇,女生也会撒娇。

新浪娱乐:所以您先生会在家撒娇吗?

秦海璐:男人会有男人的撒娇方式,20岁、30岁、40岁都有撒娇的表达方式,看你能不能get到。

新浪娱乐:您能get到他撒娇吗?

秦海璐:他能get到我,让他get我就好了。

新浪娱乐:节目里有时候您快人快语,会让王老师捏一把汗,平时生活中他是不是也是给您兜底这么一个角色?

秦海璐:他是我最大的黑粉,也是我最大的后盾,因为他有能力,所以他也不怕。

新浪娱乐:能分享一个小故事吗?  

秦海璐:其实挺多的,我在外面闯祸了,像家里的锅炉,自己给搞坏了以后,家里就泡水了,都没到脚腕,我给老公发信息,我家给淹了。他说太好了宝宝,咱家地板里面的灰终于漂上来了。然后他就会说带着孩子坐在沙发上不要动,我现在叫人来处理,他就会再给物业打电话安排很多事情。

新浪娱乐:最近这一年好像在综艺领域有了更多的尝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

秦海璐:谈不上转变,其实现在我觉得是因为可能行业有更多的一些表达方式,最开始的时候做综艺就是想去尝试,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门类,你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是体验生活也好,还是说业务了解也好,你不能不知道,所以之前就有去参加综艺,想知道说到底什么是综艺。那后来其实参加综艺是因为喜欢或者是什么,我觉得像电视剧一样,像电影一样,它真的也在不停更新,在不停换另外的方式来讲述我们的生活,所以其实就是一种感受。

新浪娱乐:接下来如何平衡影视综这几方面的工作?

秦海璐:我还是演员,当我做业务了解就好了。

新浪娱乐: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几个角色吗?

秦海璐:接下来是有两部电影可能要上映,一部《扫黑行动》一部叫《抗疫前线》另外还有一部电视剧《雷霆令》,我演缉毒大队大队长,很快要跟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之后的进组计划是什么?

秦海璐:可能之后拍摄一部电视剧,自己也想拍一部网剧,也去业务了解一下。

(京雅/文  王赐安/摄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