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茵黄脸白发扮老奶奶 老公黄贯中一眼认出!

2020.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朱茵、黄贯中一家三口

朱茵、黄贯中一家三口

朱茵扮卖饼阿婆

朱茵扮卖饼阿婆

老公黄贯中一眼认出

老公黄贯中一眼认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茵凭《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深植人心,至今仍保持冻龄美貌,参加的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最近播出,除了穿泳装登场,更挑战扮老妆。她变身卖小吃的婆婆,结果还没开口,就被老公认出来啦!

朱茵将脸涂黄,加上假白发,戴上防晒大帽子,身穿花色衣服,装扮成卖油酥饼的阿婆。她走近老公和女儿,见老公问女儿想吃东西吗,接着老公拿出孩子手绘画交换食物。

黄贯中受访时透露,早在当时就认出阿婆是妻子朱茵,交换食物时,还教女儿抱着阿婆说谢谢,令朱茵忍不住出手回抱。当时他带女儿上车,扮装阿婆的朱茵也跟着上车,最后被司机催下车,而他表示“还没讲话就知道是她”,看到老婆的老妆“忍不住想抱她”,后来还是忍住没有说出来。

朱茵则是拿着女儿的手绘画,当成宝物一样珍惜,同时察觉老公应该有发现自己。夫妻结婚8年的默契,令网友称赞“超有爱!”(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