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暖心!黄鸿升生前综艺制服曝光 印刻小鬼专属印记

2020.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黄鸿升生前综艺新制服

黄鸿升生前综艺新制服

   据台湾媒体10月8日报道,小鬼黄鸿升过世后,其生前综艺停录将近半个月,7日才重启录影,由吴宗宪暂时顶替小鬼,扛下黄队小队长的位置,团员们也都换上全新制服,象征新的开始,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最新的制服上有着对小鬼的贴心小细节,让人一看就鼻酸。

原本两队新制服的左上角心口位置,多了一个“红色骷髅头”,而这正是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且还有一个小小的“a”字样,代表他的英文名Alien。不只是黄队制服上有,就连黑队制服上也同样有这个红色骷髅头,而红队制服因为是红色,颜色就代表小鬼的红色,所以改用了绿色骷髅头,不少粉丝看了鼻酸说,”鬼哥现在都在红队,那就是鬼哥一直在玩很大“。

红队表示,吴宗宪是因为疼小鬼才会接下黄队队长,吴宗宪则笑回:”小鬼我先帮你扛下来!”他也透露现阶段不会有关主了。(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