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The King》剧本朗读会 郑雨盛赵寅成显酷帅

橙小樱 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The King》发行公司于日前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该片剧本朗读会的现场照片。
         照片中,在该片中出演主角的赵寅成郑雨盛两人或认真看着手中的剧本,或面对镜头露出笑容,而他们完美的外貌令人心动不已,就像是写真一样。官方平台中配文写道:“啊,我的眼睛!太晃眼了!全新犯罪娱乐动作大片即将诞生!《The King》剧本朗读现场照片首次公开。”该文也引发了网友的大量评论与转载,都表示对两人合作万分期待。
         《The King》讲述的是赵寅成饰演的男主角经历了小时候的不幸之后,成长为渴望最高权力的检察官。这也是赵寅成继2008年主演《霜花店》之后时隔8年回归大银幕。此前他很早就通过《卑劣的街头》获得了演技认可,在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更获得了无数影迷的喜爱,后续的作品也备受关注。
         而郑雨盛将饰演权力中心的前辈检察官,将和赵寅成有大量对手戏。韩国两位代表花美男的大银幕相逢,也令影迷对该片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