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修罗》宣布杀青 郑雨盛黄正民不舍拍片现场

橙小樱 2016.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修罗》杀青

1905电影网讯 金性洙导演的韩国新片《阿修罗》发行公司 CJ Entertainment 于日前宣布影片已于1月15日杀青,并曝光了两张杀青现场的照片。

 

《阿修罗》汇集知名演员

《阿修罗》聚集了一群忠武路演技派演员,郑雨盛、黄正民、朱智勋郭度沅、郑满植、尹智慧金海坤金元海尹宰文等存在感和个性兼具的演员。片名取自佛教六道中位于“人间道”和“畜生道”之间的“阿修罗道”,是一个纷争、战争不断的恐怖之地,而影片讲述为了在地狱一样的世界里生存下去,坏家伙们不断打来打去的故事。

郑雨盛在片中饰演身处台风眼的刑警“韩度京”,夹在朴成裴社长和调查他的刑警队之间,为了自己的生存而不择手段。杀青之后郑雨盛表示:“时隔十年再次和金性洙导演合作,度过了完全投入的拍摄时间。再加上和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也是一段难忘的时间。现在还没有杀青的实感。”黄正民饰演的是片中最大的反派朴成裴社长,为了追求私利而无所不能为。他表示:“顺利杀青真的很幸运。电影也真的令人期待。《阿修罗》加油!”

朱智勋饰演刑警“文先模”,在“韩度京”的命令下,接近朴社长担任卧底工作。朱智勋也很开心能够加盟该片:“和演员们一起开着玩笑,开心的拍完了一百场戏,真的很高兴。导演、演员们都非常集中于拍摄。”郭度沅则饰演调查朴成裴社长受贿案的特殊监察支队的检察官,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他则表示:“真的非常辛苦,但也非常有意思。心里很爽。”

郑满植饰演被成为“蛇眼”的调查队队长“都昌学”,拥有敏锐的眼色和调查力。在《群盗》中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尹智慧在《阿修罗》中饰演特殊监察支队的调查官“车胜美”,坚强而具有行动力。《甜蜜人生》《白兰》中十分抢戏的金海坤饰演和朴成裴社长有金钱交易的建筑公司社长,也是黑社会组织头目“泰秉兆”。金元海则饰演黑社会混混“鳄鱼”,也给刑警“韩度京”提供情报。另外吴妍儿饰演“韩度京”的妻子“郑允熙”,尹帝文饰演“韩度京”的前辈刑警“黄仁基”。

“男子汉”电影公司此前制作的《新世界》李政宰崔岷植、黄正民、朴星雄主演,并取得了票房成功,这次的《阿修罗》也是一部不亚于《新世界》阵容的男性电影。黄正民出演过“男子汉”电影制作的《新世界》、《当男人恋爱时》,可谓颇有渊源。金性洙导演和郑雨盛也是继《心跳》、《日出城市》、《武士》之后再次合作。

《阿修罗》预计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