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不要忘记我》曝剧照 金荷娜时隔五年回归银幕

橙小樱 2015.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不要忘记我》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郑雨盛金荷娜主演的韩国新片《不要忘记我》于日前曝光数张金荷娜的剧照,该片也是她时隔5年回归大银幕。

《不要忘记我》讲述的是在交通事故时候失去了10年记忆的男人锡元(郑雨盛 饰)和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神秘女人真英(金荷娜 饰)之间的故事,相比过去的记忆,现在重新开始的爱情更加重要。金荷娜表示:“在最初读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想参与拍摄。作品整体的故事性和余温都很强,我想通过真英这个角色或许可以展现全新的魅力。”

金荷娜于曾在 SBS 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和张东健上演了浪漫搞笑的爱情喜剧,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她在电影《7级公务员》、《不要相信她》等爱情喜剧中也表现出活泼可爱的魅力,成为韩国忠武路的爱情片女王之一。此次是金荷娜和郑雨盛首次搭档合作,备受影迷期待。金荷娜将如何展现和以往不同的魅力,也令人好奇。

该片是由 CJ Entertainment 发行,将于2016年1月7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