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金杀机》曝国际版预告 五大巨星关系纠葛

何小沁 2013.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8      建议WIFI下打开

《黑金杀机》国际中文预告 皮特绿叶群星关系纠葛


《黑金杀机》汇聚五大巨星
电影网讯《异形》《银翼杀手》《普罗米修斯》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黑金杀机》日前再度发布了国际版预告片,迈克尔·法斯宾德哈维尔·巴登布拉德·皮特卡梅隆·迪亚兹佩内洛普·克鲁兹五位大腕主演再现复杂关系。他们之间互相利用、倾慕和伤害,影帝影后级表演入木三分。


皮特饰演的神秘人物巧舌如簧
 
    相比于之间版本大秀两位美女变装秀的诱惑力,国际版预告更多注重交代剧情,彰显出浓浓的黑帮雄性风格。预告片开始便是迈克尔·法斯宾德与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床戏,在雪白飘飞的床单下,克鲁兹饰演的劳拉的心显然被男友征服了,随即他们便订了婚。
 
    法斯宾德饰演的顾问需要钱,于是自愿被卷入了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毒枭的交易,劳拉对此十分担心,卡梅隆·迪亚兹饰演的“闺蜜”却在一旁蛊惑她。一身牛仔装的布拉德·皮特像个小痞子,他满不在乎地告诉顾问,2000万交易失败了,他惹大祸了。顾问开始惊慌失措,但之前的合伙人都迫不及待想甩掉他,迪亚兹和皮特还不断刺激他。
 
    在片中,迪亚兹饰演了个蛇蝎女人,在双方之间游走;布拉德·皮特再现了在“伯乐”雷德利·斯科特《末路狂花》中的配角造型,哈维尔·巴登穿着花哨布衫,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是风情万种,只有顾问一人穿着笔挺的西装,被几个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哈维尔·巴登作为电影圈中令人艳羡的明星夫妻,在这支预告片里依旧没有对手戏。
 
    《黑金杀机》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麦克·麦卡锡的小说,《脱缰野马》《老无所依》等电影佳作均来源于他的笔下。雷德利·斯科特还邀请他亲自出山,打磨电影剧本。罗西·培瑞兹、约翰·雷吉扎莫、娜塔莉·多默、高兰·维斯耶克等演员也加入到了阵容中。
 
     电影原定11月在北美上映,现已改为10月25日,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