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形女”有望拍单人片? 大表姐或继续出演

苎节 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导演想拍“魔形女”单人片

1905电影网讯 超级英雄电影现在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美国队长3》《X战警:天启》等多部影片轮番轰炸,人们对这类影片已经越发熟悉。逆天的视觉特效、超清的画面以及密集的大场面动作戏几乎成为了关键词,而片中的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拥有令人敬畏的能力。

近年来,片方也意识到了超级英雄电影容易造成审美疲劳,因此纷纷开始研究新的制作方向。这其中不少超级英雄都已经“单飞”开始有自己的独立电影,比如说《金刚狼》系列,以及即将在明年上映的《牌皇》。近日,《X战警》系列导演布莱恩·辛格透露想拍“魔形女”单人电影,他觉得时机已到,“魔形女”可以自由发展了。

“我觉得魔形女拍单人片非常合适,不管是詹妮弗还是其他演员。这个角色看世界的角度非常不同,X教授可以通过主脑与全世界产生心灵感应,但他只愿意教教书,看人类与变种人在他的豪宅里和谐共存,但魔形女对世界有更现实的、具体的认知。”

不过,“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二十世纪福斯的三部影片合约在拍完《X战警:天启》后就已经到期,“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也是一样。早前“大表姐”曾发声称自己已经厌倦了这个角色,但近来态度又有所转变,似乎有意继续拍相关影片。

“大表姐”一向十分随性,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和法斯宾德、麦卡沃伊都聊过这事。三人似乎还没有确定的注意,但如果其中有人回归,其他主创应该也都会继续出演。

快人快语的“大表姐”认为福斯应该会很害怕,因为合约的签订似乎让主创之间形成了一种纽带,如果一人退出,那剩下的大家就都不会回归了。不过她仍然很爱“魔形女”这个角色:“我很乐意继续演,粉丝和角色我都爱。但你也会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所以一切都还不确定。”

如果“魔形女”要拍单人电影,不知道会有多少粉丝进电影院支持呢?目前这些还是导演的想法,尚未成型,不过这个消息无疑让人非常兴奋,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