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曝化妆幕后照 “天启”妆容复杂

苎节 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5张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天启》曝光了一组最新幕后特效化妆照,揭秘了反派“天启”与“野兽”的定妆过程,奥斯卡·伊萨克尼古拉斯·霍尔特出镜,两位演员在拍戏之前都经历了漫长的上妆过程,十分辛苦。

从幕后照来看,“天启”的脸部妆容十分复杂,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即便在片场化妆师也经常给奥斯卡·伊萨克补妆,层层叠叠的颜料加在身上,外加他所穿的盔甲,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厚重,移动或许会有些吃力。

而“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的毛发以及蓝色皮肤也需要精心打造,定妆效果十分逼真,符合角色造型需要。难得一见的是,此次幕后照还曝光了老年“天启”的妆容,老年妆使“天启”看起来十分疲惫,力量似乎也弱化了很多。

目前影片在全球已经收获了2亿多美金,在北美开局以8000万美元登顶,十分强劲。影片将于6月3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索菲·特纳等明星主演。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