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人鱼”哈莉·贝利曝写真:影迷的反映让我震惊

迪莫 202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的主演哈莉·贝利登上《Edition》封面,演绎了一组符合她风格的时尚大片。写真中,哈莉梳着脏辫造型,身穿深V露肩华服,肩带上点缀着钻石,倒有了一丝人鱼公主的味儿;爆炸头造型更能凸显她的本色。

采访中,哈莉·贝利谈及了因出演《小美人鱼》备受争议一事,表示“全世界影迷对这部电影的热烈反映让我震惊了,而看见黑人女孩和棕色女孩对这部电影的期待、这让我情绪尤为激动。”

哈莉还透露,拍摄《小美人鱼》有时候要泡在水里长达13个小时,并表示很高兴本片的主题“升级”了,改变了爱丽儿为了男孩而离开海洋的观点,主题比这个大得多,一切都是关于她自己,她的目标、自由、生活以及到底想要什么。她说:“作为女性,我们是了不起的,我们是独立的,我们是现代的,我们是无所不能的。我很高兴迪士尼正在升级其中一些主题。”

据悉,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是由罗伯·马歇尔执导,哈莉·贝利、乔纳·豪尔-金、梅丽莎·麦卡西主演,根据迪士尼1989年动画《小美人鱼》改编的歌舞电影,将于2023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