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羊驼准备好了?德普有望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

迪莫 2023.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加勒比海盗》系列制片人、约翰尼·德普的合作伙伴及好友杰瑞·布鲁克海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6》,继续扮演杰克船长。杰瑞称:“我们正在努力,我很乐意让约翰尼·德普继续出演这部电影。”

约翰尼·德普曾表示希望给这个备受欢迎的角色一个恰当的告别,但迪士尼高管却在德普身陷“家暴”指控时对其落井下石,将他从《加勒比海盗6》中除名。与迪士尼高管不同,杰瑞·布鲁克海默始终相信并需要约翰尼·德普,他曾在2017年就说过:“你必须了解约翰尼在澳大利亚承受的压力,关于他的谣言太多了。”

2022年事情出现了反转!约翰尼·德普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庭审、审议后,赢得了诉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诽谤官司。迪士尼也因此有意邀请他重回《加勒比海盗》系列,继续出演杰克船长。然而约翰尼·德普曾在诉讼期间表示,就算迪士尼送上三亿美金和一百万只羊驼,自己也不会回归出演《加勒比海盗》。为了挽回德普的心,有消息称,迪士尼愿意送上一份3.01亿美金的天价合约。

虽然目前无法证实这份传言的真实性有多高,但迪士尼此前也有过回心转意的前例。当然,时间可以治愈,思想可以改变,即使不在下一部电影中,德普仍有希望回来。如果能再续前缘的话,倒也不失为一桩美谈!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