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小美人鱼》发布正式预告 场景还原很用心

迪莫 2023.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3      建议WIFI下打开

精彩抢先看 《小美人鱼》中字预告曝光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发布正式预告及全新海报。海报中展现了绚丽的海底世界,“小美人鱼”爱丽儿坐在珊瑚礁上,抬头仰望着海面。故事其他主角川顿国王、乌苏拉、埃里克王子悉数登场。

伴随着“爱丽儿”优美的歌声,预告中熟悉的童话故事一幕幕呈现。遇到海难的埃里克王子(乔纳·豪尔-金 饰)被小美人鱼爱丽儿(哈莉·贝利 饰)救起。对王子一见钟情的爱丽儿更加向往陆地,却遭到了父亲的阻拦“他是人类,你是人鱼”“这并不注定我们是敌人”。海底女巫乌苏拉(梅丽莎·麦卡西 饰)向她提供了“帮助”,让爱丽儿得以拥有双腿去寻找心爱的王子…

预告发布后,网友都为高还原的故事画面表示欣喜,但依旧无法接受黑皮脏辫的“人鱼公主”,甚至有网友表示:“除了女主之外,哪哪都很还原。”“很难相信这是小美人鱼…好像尼斯湖水怪…”。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的拍摄时间,经历了4年时间,可谓是旷日持久。1989年的原版《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电影,在影片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见陆地上的英俊王子里,内心充满了激动。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

创作团队方面,影片将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演员雅各布·特伦布莱、奥卡菲娜也以献声的方式加盟该片。

按照计划,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将在2023年5月26日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