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伊琍佟大为三搭!悬疑剧《交错的场景》曝预告

CC 2023.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0:58      建议WIFI下打开

《交错的场景》发布概念预告 该剧由郭映嘉执导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悬疑剧《交错的场景》发布概念预告、海报及剧照,该剧主演曝光:马伊琍佟大为高至霆领衔主演,蓝盈莹特别出演。

《交错的场景》改编自日本作家松本清张的同名悬疑小说,讲述了刑警姜光明(马伊琍饰)和石落(高至霆饰)在调查一起案件时,偶然发现作家顾己鸣(佟大为饰)的小说中所描绘的犯罪现场与他们正在调查的案发现场离奇重合。虚构与现实交错,小说的出现为二人的追查提供了新的方向,但也将他们引向了更深的迷局。

预告中,一只头顶黄毛的小狗出镜,它再阴暗的村落中奔跑,马伊琍、佟大为、高至霆三位演员献声,让观众的视角跟随这只小狗一起,超前领略了一把该剧的悬疑氛围。

据了解,该剧是马伊琍、佟大为时隔13年后的三度合作,两人此前主演过《奋斗》《婚姻保卫战》,默契搭档的再度携手勾起了无数观众的青春记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