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洋《财神客栈》演风情女 佟大为笑称只疯无情

2011.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刘洋佟大为在拍摄中


《财神客栈》中的刘洋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全新力作《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这部被称为近年来最成功的“王氏”喜剧电影,汇集了两大影帝张家辉谢霆锋,以及佟大为、何家劲郑晓东等实力男星,还有蔡卓妍、刘洋、黄奕三位美女倾力加盟,可谓星光熠熠。而在本片中佟大为和刘洋饰演一对情侣,对于刘洋饰演的风情万种的老板娘玉玲珑,佟大为笑称:刘洋是只有“疯”没有情。
         青年演员刘洋是大陆在香港发展最为成功的年轻女演员,相继与刘德华梁家辉吴镇宇等十位影帝联袂主演了《金钱帝国》《未来警察》《硬汉》等众多影片,在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刘洋饰演的袁若男,女扮男装,颇为飒爽。此次在《财神客栈》中刘洋饰演财神客栈的老板娘玉玲珑,妩媚妖娆,风情万种,是本片的核心人物。性格外向,泼辣,有几分男孩子气的刘洋,以往塑造的角色大多以干练,英气,个性十足为多,此次的玉玲珑的确让刘洋煞费苦心。
         佟大为在《财神客栈》中塑造了一位江湖郎中,外表憨厚老实,其实却是一位武功高强的武林高手,对于刘洋饰演的玉玲珑更是一往情深,两人在片场更是极其轻松,佟大为对于这位小妹妹也是极为照顾,以至于在拍摄感情戏上两人经常笑场,佟大为对于刘洋饰演的玉玲珑这样的风情女子,更是打趣道:刘洋是只见“疯”不见情。
         《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抢占暑期档,两位影帝张家辉和谢霆锋,三大美女蔡卓妍、刘洋和黄奕以及实力派演员佟大为、何家劲、郑晓东将如何为观众讲述一个神秘的怪诞的破案故事,请观众拭目以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