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财神客栈》将暑期公映 刘洋再度与影帝合作

2011.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刘洋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影《财神客栈》近日确定将于暑期公映,今年香港金像奖新晋影帝谢霆锋以及去年影帝张家辉联袂出演,同时本片还汇集了蔡卓妍黄奕何家劲佟大为等众多影星,内地唯一一位与九位影帝合作过的青年演员刘洋,此次再次与影帝谢霆锋、张家辉合作担纲主演,展现其妩媚和不俗的功夫。
         刘洋被视为在香港发展最为出色的大陆青年女演员之一,《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硬汉》《金钱帝国》一部一部响当当的作品,而与之合作的男演员刘德华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任达华等各个也是出类拔萃的一线男星,在香港的拼搏,也使刘洋成为香港电影界风口浪尖的女演员。就在其事业巅峰的时候,刘洋选择了回大陆发展,继续其深爱的演艺事业,此次被王晶导演力邀出演《财神客栈》,也是其与王晶导演的第六次合作。
         性格开朗却有些倔强的刘洋,从小学习舞蹈,身高一米七四的刘洋也曾经两次被评为中国十佳模特,对于表演的热爱,让刘洋又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之路。对于在香港的发展,刘洋认为:是自己在演艺道路上最重要的一步,那段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香港演员的认真,敬业以及自律,让自己受益匪浅。而与之合作的每一位影帝,都让刘洋印象深刻,都是刘洋的良师益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