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著名演员井洪病逝享年81岁 曾出演《还我故乡》等

2022.08.29 来源:新浪娱乐

井洪

井洪

井洪

井洪

    据媒体28日报道,资深演员井洪去世。他过去曾出演、参与制作多部连续剧,后移居新西兰生活,近几年有肾脏病的问题,去年更曾因为衰竭昏迷送医,后来身体转好,不过一直到26日,井洪因身体不适跌坐在马桶上,后来病况急转直下,27日逝世,享年81岁。

井宏的传奇演艺人生,横跨了编剧、导演、制作人、演员多重角色,1979年制作的台视连续剧《恩怨情天》更曾获最佳制作奖,他也曾经在甄珍所主演的电影《雪岭剑女》中担任副导。1994年就移民至新西兰生活。

据媒体报道,井洪近几年有肾脏病的状况,去年圣诞节曾因为肾衰竭昏迷送医,输血急救后无大碍,不过到前天早上,井洪因身体不舒服跌坐在马桶上,送医输血情况稍有好转,岂料随后病情急转直下,太太一路相伴,更表示井洪身体疼痛,让她不忍,一再请求医生注射止痛剂,不过半小时后又是剧烈疼痛,只能含泪让他安心的走,并表示:“会坚强的面对”。

井洪的两个女儿闻讯后也飞往当地,至于后事,萧兰香表示将与女儿及葬仪社讨论完再公布,报报道也指出,萧兰香透露井洪已经两年多没回台北,原先订好10月要回去,并兴奋和妻子说要:“一起回台北家”,没想到却走得突然,让萧兰香相当不舍。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