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叶璇演话剧受伤就医!脸被道具刀戳伤,血流不止坚持演出

2022.08.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31日,叶璇在常州演出话剧《红高粱家族》时,脸被道具刺刀戳伤。随后,叶璇在社交平台自述她此次受伤的原因,是在表演的过程中被道具刀意外戳伤。

叶璇表示,自己当时在受伤之后,为了不影响表演的效果,所以一直坚持演完了全程,即便当时她脸上的血窟窿还冒着血。直到等表演结束,所有演员谢幕,叶璇才赶忙去医院急诊室治疗。这展现出了一个舞台剧演员该有的专业素养。

因为伤口比较夸张,所以叶璇并没有晒出伤疤给大家展示。但她却晒出了戳伤自己的道具刀,刀尖处的确还残留了一点鲜血,似乎是叶璇受伤时沾上的。

此次话剧演出,为了表现出人物的内心情绪,叶璇在舞台上的面部表情相当丰富,很多情节都需要她以丰富的面部细节来呈现出角色的饱满情绪。

以上消息曝光之后引发无数粉丝担忧,很多人都让叶璇注意休息,不要再做会危及伤口的事情。并祝福叶璇可以早日康复,希望能在舞台上看到她更多优秀的作品。

据悉,原创话剧《红高粱家族》根据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江苏大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