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学友金曲再现!《还是觉得你最好》发布主题曲

2022.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2:16      建议WIFI下打开

《还是觉得你最好》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多种爱情故事等待解锁

1905电影网讯江志强监制,陈咏燊执导,实力演员黄子华、邓丽欣、张继聪、王菀之、林明祯、陈湛文主演的正宗港式爱情轻喜剧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电影同名主题曲MV正式曝光,再唱歌神张学友的粤语同名金曲《还是觉得你最好》。电影中黄子华饰演的大哥陷入选择亲情还是爱情的人生难题,投入的表演配以张继聪温柔磁性的歌声,瞬间将听众带入这一场充满纠葛的爱情坦白局中。

张继聪献唱张学友粤语金曲

真实写照黄子华角色心路

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同名主题曲的原作来自歌神张学友,三十年后再听这首粤语金曲依然魅力不减,在张继聪的演绎下又别添一番风味。细细品味歌词,每一句都仿佛是爱而不得的大哥(黄子华 饰)的真实写照。大哥与前女友Monica(邓丽欣 饰)分手已经三年,但“即使你离开,我热情未改”,再次相见她却成为二弟(张继聪 饰)的女友,这“是情是爱,是缘是痛”?命运的玩笑让大哥身陷亲情与爱情的极致拉扯,对前任难以忘怀的背后原因是还爱,还是不甘心……当他奔跑在车流中,迫切想要寻找到什么的时候,画面闪过六个人坐在沙发上开怀大笑,以及兄弟温馨互动的场景,似乎暗示着大哥内心的天平将会在最终有倾斜的方向。

在MV曝光的全新画面中,六人不约而同唱起《还是觉得你最好》,“这漫长夜里,谁人是你所爱”是同一屋檐下的六位饮食男女在反问自己的内心,也是在问正在听歌的我们。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有多少人还是觉得曾经的TA最好呢?9月9日,带你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的人去影院看《还是觉得你最好》吧。

正宗港式轻喜剧《还是觉得你最好》

话题爱情中秋必看

正宗港式爱情轻喜剧《还是觉得你最好》由江志强监制,陈咏燊执导,黄子华等一众TVB人气港星出演,同时也是香港喜剧代表人物黄子华首部内地上映的主演电影。讲述了黄子华饰演的大哥意外重逢前女友,却发现她已和二弟结成情侣,不得不在亲情和爱情中做出选择的故事。影片中既有让人直呼“太敢拍”的前女友变成弟妹的抓马情节,也有如何在前任和现任中做选择、爱情长跑多年还要不要继续等多种引发热烈讨论的劲爆情感话题,戏剧性和共鸣感兼具。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将于8月19日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作为华语新作进入到“华语力量”单元,展现港式爱情轻喜剧的独特魅力。

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