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的坦白终局!《还是觉得你最好》广州首映礼

2022.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4日,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在广州举办“爱的坦白终局·爱情答疑”首映礼。导演陈咏燊隔空出席活动,与内地观众视频连线互动分享创作故事,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火爆。

首映礼现场,谈到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豆瓣8.0高分时,导演陈咏燊谦逊表示“电影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得到这么多观众的认同喜出望外,感谢大家的支持”。对于备受好评的喜剧元素,导演表示:“喜剧是完成节奏的转换,香港的节奏是比较明快一点的,香港演员节奏的转换也会和其他电影有一些分别,而这就是香港的味道”,他很开心“这个港味十足的电影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喜爱”。

导演映后与观众隔空互动分享创作故事,为平衡角色设定和观众期待,专门为黄子华饰演的“大佬”设计了很多“没用”的金句,“这次他是一个很内向的大哥,其实不应该有太多很厉害的金句,但又想平衡观众看到子华说金句的期望,所以为他量身打造了很多说了等于没说的金句。”导演坦言大哥、二哥和Monica这三个角色都很难演,所以“选了三个好演员,他们都很有亲和力,同时我尽量做到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导演和演员们为角色的付出,让这段充满纠葛的爱情故事收获了观众“极度抓马但是极度真实”的好评。

导演不仅为电影中四段感情的难题给出“认清自己”的解法,还在互动环节化身情感专家,建议正在犹豫要不要去挽回前任的观众“做人尽量别让自己后悔”,引全场大笑。活动即将结束时,陈咏燊导演隔空为观众送来由西瓜、花生、饮料组成的“吃瓜大礼包”,希望观众在中秋节带亲朋好友们去影院吃“有福叉烧”一家的劲爆大瓜,人人开心乐哈哈。

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