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嫂承认与儿媳冷战不合!知情人:婚礼是导火索

迪莫 2022.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今年4月,与交往2年的富二代女星妮可拉·佩尔兹完婚。但二人婚后仅2个月就传出婆媳不合的消息。近日,外媒更是指出妮可拉与婆婆维多利亚已经处于冷战状态。

据外媒报道,布鲁克林与妮可拉的婚礼在筹备阶段就争吵不断。知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与妮可拉的关系因此降到冰点,不跟彼此说话,而起因就是妮可拉不让婆婆维多利亚插手婚礼的一切事务,婆媳不合也间接影响到布鲁克林跟爸爸贝克汉姆的关系,虽然贝克汉姆夫妇正常出席了儿子的婚礼,但与儿子、儿媳的心结依旧存在。

此前,妮可拉·佩尔兹·贝克汉姆登上杂志封面,采访中她多次提到布鲁克林和父亲,却只字未提贝克汉姆夫妇,被认为似乎对公婆颇有不满。原本在分享甜蜜的新婚生活,却话风急转,突然意有所指地表示,老公布鲁克林过去的人生总是在取悦“某些人”,而选择特定事业。

包括曾为了“子承父业”加入阿森纳青年队踢球,但16岁时被俱乐部淘汰,之后当过一段时间摄影师,又因为摄影技术一直被嘲笑和批评。妮可拉表示,“布鲁克林在那段时间并不快乐!”加上提到布鲁克林过去总是取悦“某些人”,让人很难不联想到一向强势、习惯掌控一切的维多利亚,而且足球和摄影也都是贝克汉姆夫妇的专长和爱好。

采访中,妮可拉还回应了在伦敦置产的传闻,妮可拉明确表示没这个打算,“我得说‘不’。我喜欢和家人保持亲近的感觉。”不过,很显然,这里的家人是指的佩尔茨一家。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