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贝克汉姆二儿子被曝与女友分手 疑是因远距离影响

2022.07.13 来源:新浪娱乐

罗密欧与女友

罗密欧与女友

   贝克汉姆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共有三子一女,不过先前长子布鲁克林的太太妮可拉佩兹,才在访问中暗指夫妻俩操控孩子的人生,如今外媒再爆出,19岁次子罗密欧(Romeo)似乎为了“爸爸的梦想”,不得已和女友分手。

据外媒报道,罗密欧和同龄的模特儿米雅雷根(Mia Regan)交往3年,却在近日分手,社交平台上也删光了对方的痕迹。事实上两人年纪虽轻,但感情稳定甚至已经论及婚嫁,不过罗密欧为了爸爸“希望儿子成为足球员”的梦想飞到美国,两人没通过远距离考验,最终还是分开了。

相关人士透露,贝克汉家人都很喜欢米雅,但两人还是因为远距离分开,不过待在伦敦的米雅,还是会与如今身为品牌设计师的维多利亚有工作上的联系,目前,Romeo在美国迈阿密为爸爸的球会效力,Mia则在伦敦进行模特工作。(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