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55岁吕孔维当爸 为女儿每天跑步保重身体

2022.08.10 来源:新浪娱乐

吕孔维当爸

吕孔维当爸

吕孔维当爸

吕孔维当爸

   据媒体报道,55岁的九孔(吕孔维)上个月如愿当爸,这些年来历经母丧、娶妻、疫情、备孕,他接受专访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九孔透露老婆原本胎位不正,于是决定提前三周剖腹,最后在产房听到哭声时,让他当下感动到哭了。

初为人父的他,也道出当爸的心情表示,“我都55岁了,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当爸爸,算算女儿大学毕业我也77岁了,为了她我得好好保重身体,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每天都去跑步。”

当新手奶爸将满1个月,九孔体会到当爸的心情起伏,“女儿出生时3465克,第5天体重像溜滑梯一样掉到3060克,当时看了很害怕,所幸后来到月子中心很快就又回到出生时的体重,才松了一口气。”

除了担忧孩子的体重外,九孔在月子中心也学当新手奶爸,像帮女儿洗屁股、换尿布、喂奶等事宜,已练得有模有样。他透露,“我的大情人与小情人将在下周回家,保母、婴儿房都还没搞定,所以得抽空把这些事情完成,开心迎接她们回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