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非凡父母》发布终极预告,惠英红吴千语演绎“相爱相杀”母女关系

2022.0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朱凤娴执导,黄子桓、伍健雄监制,惠英红、吴岱融、吴千语领衔主演,陈贝儿、杨天宇主演的亲情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发布终极预告并全面开启预售。

预告片中,视障母亲甘笑红(惠英红饰)与视健女儿(吴千语饰)的情感关系出现裂缝,父亲朱国强(吴岱融饰)则在中间充当着调和剂。面对母亲强烈的保护欲和关爱欲,女儿选择了反抗与撤退。代际冲突将如何以爱的方式和解?年度催泪大片将于8月26日温情上映,与父母一起看电影,来一场不缺席的陪伴。影片预售已火爆开启!

惠英红挑战出演盲人,再现代际冲突与和解

影片改编自导演朱凤娴的真实经历,讲述了一对视障父母诞下视力健全的女儿,在成长过程中两代人逐渐产生代际隔阂,相互折磨却又彼此守护的亲情故事。终极预告片中,双目失明的母亲忽然出现在学校,女儿深感自卑决定装作视而不见、转身离开;含辛茹苦将孩子养大的母亲虽无法看见,却心如明镜,“目睹”孩子与自己渐行渐远。一边是父母倾尽全力的爱,另一边是女儿无法理解的愤怒,两代之间呈现出亲密却又疏离的复杂态势。然而,短暂的青春期叛逆最终难敌来自父母长情的陪伴,家人和解温暖如斯,真实情感触动人心。

此前,官方还发布了幕后特辑,讲述影片背后的故事原型与创作历程。惠英红首次挑战出演盲人母亲,为观众奉上了传神可信、真挚动人的演技,她表示扮演这个角色奉献了“从影以来牺牲最大的一次”,日常不断训练控制眼球,只为达到完美还原。而吴岱融也在演绎过程中精益求精,复刻盲人神态细节,力求真实呈现;吴千语更力赞影片情节很真实,很生活化。

超前点映好评不断,年度亲情大戏全家观影首选

8月20日至8月21日,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在全国举办观影团提前观影,不少业内外人士观影后给出了好评,有观众动情表示:“充满了中国式家庭的烟火底色,温馨平实,眼泪直流,母女吵架那段极有代入感。”有观众动容落泪,感叹:“看着看着就哭了,看着看着又笑了,为他们的不平凡而感动,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而感动。”还有许多观众感受到影片所传达出来的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备受鼓舞,“他们的坚强与抗争,不仅仅是一个小家的延展,也给到我们太多正能量,让我们在感动之余,更加充满对未来的美好希翼”。

临近上映,电影热度一路高涨,猫眼、淘票票双票务平台想看数据持续走高,抖音短视频平台电影相关视频讨论量达2亿,更有不少网友评论喊话家人好友预定观影。携全家一起观看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在真实、温暖、治愈的亲情故事中抒发爱意,想必是这个夏天最浪漫不凡的事。8月26日,一起重拾亲情,让爱回归!

该片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中国香港)、本地制作有限公司(中国香港)、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和创意香港(中国香港)、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蛮好电影有限公司发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