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侧耳倾听》曝预告 清野菜名搭档松坂桃李

joy 2022.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1      建议WIFI下打开

同名动画改编!清野菜名、松坂桃李主演电影《侧耳倾听》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7月13日,《侧耳倾听》真人版发布预告,该片由平川雄一朗执导,清野菜名松坂桃李主演,音尾琢真、松本真理香、中田圭祐、小林隆、森口瑶子、田中圭、近藤正臣等出演。预告中穿插两人中学时代点滴片段,再现校园青涩爱情故事。


该片改编自日本漫画作者柊葵同名漫画,柊葵的两部漫画作品《侧耳倾听》《猫的报恩》曾先后于1995年、2002年被吉卜力工作室改编成同名动画电影。此次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将在原作基础上增加后续原创剧情,讲述以小说家为梦想的中学生月岛雫(清野菜名 饰),遇到了立志成为大提琴家的天泽圣司(松坂桃李双 饰)并陷入爱情。十年后,两人分居日本、意大利两地,放弃梦想的月岛雫成为了儿童小说编辑,并不知不觉与出国逐梦的天泽圣司渐行渐远。




真人版《侧耳倾听》将于10月14日日本上映。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