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松坂桃李婚后首次亮相 出席主演电影完成报告会

2021.01.19 来源:新浪娱乐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松坂桃李1月18日在东京千代田区出席主演电影《那个时候。》完成披露报告会,谈起新婚妻子户田惠梨香,影片由今泉力哉执导,将于2月19日上映。

这是松坂桃李在2020年12月与女星户田惠梨香结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主持人说:“恭喜恭喜!”松坂桃李腼腆地笑着说:“感谢。”被问及金钱、时间使用方法的改变时,他说:“结婚后我更觉得健康很重要,必须要坚持健康管理,好好做好这件事。”可见他对户田惠梨香的爱与对家庭的责任。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剑树人的自传青春漫画随笔,讲述早安家族的忠实粉丝剑树人与他同伴之间相聚与分离的故事,松坂桃李在片中饰演歌手松浦亚弥的粉丝,他透露和松浦亚弥曾经读同一所中学,还是她二年级的前辈,他笑着说:“她读中学一年级时我还去要签名,但是被拒绝了,她说不好意思,事务所有规定。”

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仲野太贺、山中崇、若叶龙也、芹泽与人等,还有今泉力哉导演,大家纷纷对松坂桃李表示祝贺。对于作品松坂桃李还说:“这是一部会给人心灵营养的作品,一部酸酸甜甜的青春群像剧,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起感受这份温暖。” (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