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孤狼之血》确定上映日 铃木亮平村上虹郎参演

2021.02.04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孤狼之血LEVEL2》

电影《孤狼之血LEVEL2》

   据日本媒体报道, 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等数个奖项的《孤狼之血》备受期待的续集《孤狼之血LEVEL2》确定8月20日上映,续集以日冈秀一为主人公,这个角色和前作一样由松坂桃李饰演,另外还宣布新加盟的演员有铃木亮平、村上虹郎、西野七濑、中村梅雀、早乙女太一、斋藤工、吉田钢太郎等。

《孤狼之血》在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获得12项提名,最终拿到四个奖项,《孤狼之血LEVEL2》讲述前作三年后的故事,治理广岛架空都市吴原市传说中的刑警大上章吾去世之后,年轻的主人公日冈继承他的遗志,继续为一方和平努力的故事,导演也和前作一样由白石和弥担任。

松坂桃李凭借前作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为了新片拍摄他专门剪短头发,还挑战高空跳下等惊险绝技,以及汽车追逐等戏份,他说:“我们所有演职人员都期待续集超越前作,现场大家十分用心,投入所有精力,尽管有疫情的制约,但我们都尽了最大努力,也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希望带给大家一部最棒的作品。”

挡在日冈面前与他对峙的“恶魔”上林组组长上林成浩由铃木亮平饰演,他说:“白石和弥导演邀请出演时就说过,期待塑造一个可以在日本电影史上留名的反派,所以对这部续集我感觉有压力,但是读剧本后我强烈感觉这个角色我必须接,下决心挑战一下。”日冈和上林之间的故事如何展开令人期待。

村上虹郎饰演日冈的线人近田幸太,潜入上林组打探消息,西野七濑饰演幸太的姐姐,STAND“华”妈妈桑近田真绪,吴原市暴力团尾谷组组员花田优由早乙女太一饰演,尾谷组头目橘雄马由斋藤工饰演,与日冈一起调查杀人案的广岛县警本部搜查一课刑警濑岛孝之由中村梅雀饰演,管理巨大组织广岛仁正会的会长绵船阳三由吉田钢太郎饰演。(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