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张艺兴方回应:处理程序继续

Tine 2021.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早,徐峰立发文针对之前的“选妃博文”向张艺兴道歉,“昨天跟友人正好因一些事情引起谈论15年左右与张艺兴前团队的一些旧怨,我在不理智的情况下发布了失实微博,在此我要向张艺兴先生道歉。”

随后,张艺兴工作室回应徐峰立道歉:“关于所说与前团队旧怨,如若属实,会追究到底;关于诽谤的处理程序也继续进行。不愿更多地耽误各位时间,后续不再公示。希望往后大家文明诚信上网,不造谣不传谣,把更多时间花在自己的人生上。最后再次向浪费大家宝贵时间致歉。”

19日晚,时尚博主徐峰立发文称“某Z姓小鲜肉也选妃,去时尚活动还要争番位”,矛头疑指向张艺兴,引发热议。20日凌晨,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回应徐峰立,喊话让其10点前锤出来,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