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给你,我的新名片》圆满收官 张艺兴回归老身份陪伴爷爷温情一日

2021.12.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第四期已于12月11日18点正式上线。在本期收官节目中,张艺兴回归了自己的老身份,也迎来了“花一天时间陪伴爷爷”这样难得的体验。

《给你,我的新名片》全

张艺兴走心陪伴技能满点 爷爷被深情留言感动落泪

成为艺人后,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为此张艺兴特意在节目组采访爷爷时扮成玩偶,只为给他一个惊喜。在爷爷的心中,张艺兴是一个对生活十分积极,充满正能量的小伙,即使工作忙碌,也要抽出时间回家看望自己。看到突然现身的张艺兴,爷爷十分兴奋,但只提出了一个非常朴素的愿望:和张艺兴一起在家里吃顿饭。两人在一起坐了公交车去到爷爷曾经任教的小学,回顾了张艺兴的童年生活后,也来到了超市进行晚餐的准备。张艺兴不仅买了菜,还给爷爷从上到下置办了一身新衣服。晚餐则是张艺兴大展身手的时间,大厨手艺也被爷爷连连夸赞。一天的时间非常仓促,看得出来张艺兴也想展示出学到的各种技能,让爷爷对自己放心。在他走后,节目组还为爷爷播放了张艺兴留下的录音。“我长大了,可以成为你的依靠和力量。但是我又永远不会长大,永远都是那个听你教育的小孩”,一番剖析内心的话语也让爷爷止不住的落泪,孩子长大后需要展翅飞翔,家人只能藏起思念,但即使得到很多夸奖,孩子也仍需要家人的赞扬。这样互为支持的祖孙情也让观看节目的年轻人们深有同感。

《给你,我的新名片》全

《给你,我的新名片》全

四期节目圆满收官 张艺兴持续展示榜样力量

回顾整季《全“兴”企划》,张艺兴全面展示出了一个在舞台之外更多元的自己。从挑战拍摄歌曲MV、体验节目的录音师,到成为国风街舞推广人、以及抽出一天时间陪伴爷爷,都可以发现张艺兴身上对待工作热情努力,处理危机迅速果断,与人沟通真诚负责的优秀品质。无论走到哪里,张艺兴已然成为身边人的主心骨。通过节目镜头,观众还看到了张艺兴对家乡的热爱,对推广国风文化的坚定以及对待专业的勤奋,感受到了从他身体里持续迸发出的偶像正能量。这种力量也成为了年轻人追逐向上的动力,鼓励他们不断前行,积极追逐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定制化的内容,独特的视角,《给你,我的新名片》助力艺人建立了更全面的人设,让更多人看到了层次更加丰富的张艺兴,既完成了艺人和抖音平台间的双向赋能,也成功开辟出了艺人宣发的新渠道。

《给你,我的新名片》全

《给你,我的新名片》全

《全“兴”企划》正式收官,其他重磅嘉宾也将陆续解锁,阵容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