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因为是朋友呀》12.2开播 入局综艺探索女性友情新解法

2021.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抖音、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因为是朋友呀》(原名:容我Sa娇),宣布定档12月2日周四12:00首播。日前,节目提前放出了一支总宣传片,宣传片中容祖儿、阿Sa、阿娇各自走心剖白真实的人生感悟。定档当日,官方所释放的三人合体定档海报和行李箱接力视频引发热议,只见容祖儿、阿Sa、阿娇复古港风装扮精致抢眼,让网友大呼回忆杀,也对即将开启的闺蜜旅行的充满期待。

容祖儿Twins复古海报幻想力十足 真闺蜜走心之旅即将开启

从日前节目发布的总宣传片中,不仅是容祖儿、阿Sa、阿娇三人的旅行风景线让观众大饱眼福,更引发热议的是三位好闺蜜在旅行中的真情流露让众多网友大呼动容!容祖儿自爆没有体验过真正意义上的野餐、阿Sa回忆到亲人亦不禁动情落泪。由此可见,节目不仅通过旅途带领观众领略全国美景,也希望通过旅行展现艺人在聚光灯外回归本我的真实一面。

抖音出品《因为是朋友呀》12.2开播 入局综艺探索女性友情新解法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释放的定档海报中,不仅是三个人合体的复古港风造型精致抢眼让网友大呼期待。其中,容祖儿手持旅行必备的相机,阿Sa神情若有所思,阿娇则是会心一笑,整个画面极具复古回忆杀。在同步放出的一组“行李箱接力视频”中,随着行李箱的流动辗转出现容祖儿、阿Sa、阿娇各自精心收拾行囊地画面,喜欢的衣服、必备的生活用品一件也不能落下。大家精心备好旅行“装备”为的就是能状态满分的和好闺蜜开启一段难得地旅途。除此之外,定档当天舒淇、邓超、吴君如、蔡少芬等众多圈内好友齐力打call的视频接连释放,可谓提前赚足了排面!

以友情生活为载体 展现真实接地气的闺蜜情深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会因周遭环境的变化而催发出更为深层的情感升华,这是一个天然的情感生活语境。《因为是朋友呀》是抖音入局综艺领域的一次深层次探索,区别于“她综艺”中对女性妻子、妈妈身份的聚焦,《因为是朋友呀》关照的是女性之间的真挚友情,展现的是三位闺蜜在旅途中各自分享自我生活与人生感悟的励志之旅。与此同时,节目站在观众的立场,一切以真实、自然的原则为出发点,不过多干预嘉宾们的行程规划,不掺杂演绎因素,尽可能还原艺人之间的“真实感”,从最大程度上展现出女孩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感知与热爱。

节目旨在呈现真闺蜜之间鲜活、纯粹的一面,关照女性群体中的普世议题。从其释放出的相关信息可以感知,里面部分对嘉宾主人公的剖白,也是对社会中女性普遍困惑的反思。由此可见,通过节目能给诸如“女性容貌焦虑”、“原生家庭”、“个体孤独感”等女性社会痛点问题提供新的答案。随着首播的临近,网友纷纷开启了催更模式,观众喜爱度由此可见。12月2日起每周四12:00《因为是朋友呀》即将上线,这个冬季温暖来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