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张艺兴聆听创业者心声

2021.1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抖音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第二期将于11月27日18点正式上线。在本期节目中,张艺兴将再次挑战新身份,以录音师的身份全程跟拍创业者,用心聆听他们的一日生活。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1).jpg

张艺兴录音师新身份曝光 和创业者对谈解锁人生感悟

戴上帽子和口罩、背上设备包、再挂上一副监听耳机,张艺兴就以这样低调的造型开启了“录音师”的职业初体验。和之前在镜头前录节目不同,这次的张艺兴是站在镜头之外的工作人员,他希望通过这次体验,能够与那些和自己同龄的创业者们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从目前释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张艺兴对自己的新身份也相当适应,无论是和其他工作人员站在一起工作,还是动手为采访者更换麦克风电池,他都圆满地完成了录音任务。不仅如此,张艺兴还和创业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在追求目标的道路上你一定会收到回馈,而这些反馈会让你越来越坚定地告诉自己,我是可以的。”这既是张艺兴传授给创业者们的经验,也是他在自己创业道路上收获的人生感悟。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2).jpg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3).jpg

勇敢跨出舒适圈 B面张艺兴口碑出圈获称赞

作为抖音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首期播出后的表现十分亮眼:9次登上抖音热搜,在抖音话题播放量达到9369万,正片播放量达4016万;微博#给你我的新名片#话题阅读量达1.5亿,站外热搜词条就达到了14个。张艺兴拍摄MV时的专注状态、对家乡文化的热爱以及在团队工作时的磨合和成长都通过镜头让观众强烈地捕捉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发现,张艺兴的努力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不知不觉他已经完成了从“小绵羊”到“领头羊”的转变,无论是什么样的新身份都能为观众带来惊喜和感动。张艺兴在抖音出品的《给你,我的新名片》里开拓了自己的事业边界,拓宽了职业生涯的宽度和广度,而抖音也正通过展示艺人的多重切面,积极引导年轻人突破舒适圈探索新可能,进一步提升了平台的内容格调。通过《给你,我的新名片》,抖音平台完成了一次和艺人之间的双向赋能。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4).jpg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期将上线 (5).jpg

第一期节目中,张艺兴的MV导演身份备受称赞,不知道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里,他又会以录音师的身份展示出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内容,请于11月27日18:00锁定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