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兰妮正考虑再生一个孩子 幻想这次会是个女孩

2021.11.17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

布兰妮

   据外媒报道,11月17日布兰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黑白照片,照片内容是一个成年人的脚和一个小孩的脚,而小孩正在努力踮起自己的小脚丫。此外,布兰妮还附文道:“我正在考虑再要一个孩子!不知道这个萌娃是不是一个女孩,但可以确定的是,她正踮着脚尖想找点什么。”。

此外,布兰妮的监管权结束几周前,66岁的琳恩登门拜访,被拒之门外。

知情人说:“监管结束几周前,琳恩飞往洛杉矶,想要与布兰妮重新取得联系,但布兰妮对母亲很生气,甚至没让进她门。琳恩待了几天想上门拜访,都没能成功。”

在此之前,布兰妮控诉琳恩是她十三年监管生活的策划者,毁了自己的生活,“十三年前可能是爸爸开始对我进行监管…………但人们不知道的是,我妈妈才是给他出主意的人。那些年我再也找不回来了。她偷偷毁了我的生活……没错,我会给她打电话……所以,带着你那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说词滚一边去!!!!我父亲头脑不够聪明,不会想到监管”,她对母亲琳恩补充说:“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今年七月,琳恩发表了一份宣誓声明,支持女儿解除杰米·斯皮尔斯(James P。 Spears)监管者职务的努力。她说:“我很清楚,詹姆斯·斯皮尔斯无法在职业和个人层面上将我女儿的利益置于他自己之上。”

但是杰米反过来指责琳恩对女儿不闻不问,布兰妮每年还要为她的路易斯安那州豪宅支付15万美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琳恩似乎无法将女儿的利益置于自己之上。过去十二年的大部分时候,琳恩都没有过问女儿的生活。尽管母女关系冷淡疏远,在整个监管期间,财产管理方已经支付并将继续支付琳恩生活的路易斯安那州豪宅的费用,包括她所有的水电费、每周清洁服务和所有维护费用,每年15万美元,迄今为止,总数接近200万美元。”(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