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米-斯皮尔斯申请辞职 布兰妮发帖讽刺老爸

2021.09.15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发帖讽刺老爸

布兰妮发帖讽刺老爸

   据外媒报道,69岁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宣布申请结束对女儿的监管几个小时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发帖讨论复仇,讽刺意味显而易见。

2008年,流行巨星布兰妮当众精神崩溃后,杰米成为她的法定监管人,这一管就是13年。97日星期二,杰米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申请文件后,39岁的布兰妮一反之前只要还在父亲掌控下就决不演出的宣言,晒出了几张与澳大利亚说唱歌手伊基·阿塞莉娅(Iggy Azalea)同台表演的快照,并配文道:我和伊基在舞台上。和像她这样坚强的飒女郎一起工作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还没有见过她新出生的宝宝,如果她正在阅读这条帖子,上帝保佑你,并感谢你所有有爱的话语。

Ps,虽然歌名叫《Pretty Girls》,但我觉得内容更像是神经病的复仇!!

粉丝和圈中好友纷纷在评论区表达支持,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回复说:好爱你们两个女王。

粉丝的评论:“我的宝藏女孩,你就要自由了。”“真为你高兴,妮妮,好爱你。”

“又一次胜利,你的自由近在眼前。”

伊基本人也回复说:“我对你的爱无以言表(而且我还留着你送我的芭比娃娃)。永远爱你,你是这个世界上如此光彩照人,天赋异禀,心地善良,优雅,美丽又空灵的存在。我们绝对是两个最配的大傻瓜。”

杰米在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的请愿书中声称,布兰妮的情况已经“改变到建立监管的理由可能不再存在的程度”,她“现在有权让法院认真考虑是否不再需要这种监管”。

今年6月,布兰妮在法庭上爆出惊天证词,称父亲以监管为名,毁了她的生活,以她的痛苦为乐。

她最新聘请的律师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于上个月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将杰米撤职,并请示法院用专业会计师取代他。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