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布兰妮宣布与27岁男友订婚 高调秀超大钻戒放闪

CC 202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在社交平台高调宣布与她27岁的男友山姆订婚。视频中,布兰妮开心亮出手上钻戒,未婚夫山姆也在一旁入镜,小两口紧靠着彼此,看起来非常恩爱。布兰妮激动的表示:“我简直不敢相信!”

山姆的经纪人向媒体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他“很自豪能够庆祝并确认订婚”。他补充说:“这对夫妇今天正式确立了他们的长期关系,人们对他们的支持、奉献和爱深深打动了他们。”

据了解,山姆是在2016年为布兰妮单曲《Slumber Party》拍摄音乐录影带时相遇。近年来,布兰妮与男友交往稳定,但因一直受到父亲的监管,不仅6000万美元的资产被父亲掌控,也无法自由地与男友见面,直到近日才顺利地让父亲同意向法院提出申请书,结束了长达13年的监管人生。

布兰妮与男友亲吻

如今,布兰妮与男友终于修成正果,也让不少网友送上祝福,表示:“这次一定要幸福”“希望布兰妮幸福快乐”!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