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丛林奇航》高分起航 “巨石”强森大闹亚马逊

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7      建议WIFI下打开

《丛林奇航》冒险小队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真人冒险巨制《丛林奇航》自11月12日在内地公映后出色开局,观众盛赞“巨石与艾米丽在诙谐搞笑和大打出手间无缝切换”,“大银幕效果仿佛亲自进入丛林”!真人冒险巨制《丛林奇航》由《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制作,超人气巨星“巨石”道恩·强森领衔主演,是一趟值得走进影院的冒险之旅!

观众力荐

海内外口碑俱佳

作为迪士尼本部出品的大制作电影,《丛林奇航》制作精良,阵容强大。影片此前已赢得北美观众的热烈评价,不仅收获“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3%,映后观众CinemaScore 评分A-等高度认可,还是北美今年第五部票房破1亿美元的电影。

《丛林奇航》在内地公映后同样备受欢迎,首批观众在各大平台给予高分力荐,各年龄段观众无不盛赞影片惊险刺激,视听震撼,欢乐解压,是“今年最好看的奇幻冒险电影”!

值回票价

寻宝冒险嗨翻影院

《丛林奇航》由《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制作,其重金打造的亚马逊丛林奇观,也让观众大呼值回票价。有观众点评:“从食人鱼的尖牙,到瀑布的巨浪,满满细节为你开启沉浸观感”,“《丛林奇航》把亚马逊河流和周边的景色塑造得太美了!”

随着剧情深入,一个更加宏大的世界逐渐浮现,“被魔法诅咒和丛林侵蚀的超自然生物极度逼真,不仅惊悚,还有喜剧效果,和《加勒比海盗》的亡灵船队不相上下!”而当失落文明的神秘遗迹再次现身,“异域传说中的月之泪在月光下绽放,简直太唯美了,让人看完之后想来一场漂流探索!”

巨星掌舵

惊奇反转续集预定

《丛林奇航》的另一大看点,则是人气巨星“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的绝妙组合——强森不仅再次展现硬汉气质,“开场不久就上演手撕美洲豹”,男女主角“欢喜冤家”的设定,更让观众喜闻乐见。此外影片的剧情故事更是高潮迭起,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之外,还有脑洞大开的神奇反转,带来全程嗨爽的观影体验。

随着国内外观众对《丛林奇航》的好评,本片的续集也已经提上日程,“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都将再度回归,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秘境探险大开眼界,闯关夺宝一路高能,迪士尼真人冒险巨制《丛林奇航》正在全国高分热映中,“巨石”强森与你共赴跌宕起伏的寻宝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