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冒险《丛林奇航》公映 巨石强森勇闯亚马逊

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4      建议WIFI下打开

《丛林奇航》上映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11月12日,由迪士尼影业荣誉出品的真人冒险巨制《丛林奇航》在内地公映。真人冒险巨制《奇航》由《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制作,超人气巨星“巨石”道恩·强森领衔主演,自在海外上映以来,收获全球观众好评,是一趟值得走进影院的冒险之旅!

《丛林奇航》剧照

 

娱乐佳作  寻宝之旅惊险起航

《丛林奇航》的故事讲述了女科学家莉莉·霍顿博士来到亚马逊寻找有治愈魔力的神树,并雇佣了玩世不恭的弗兰克船长开启探险。在这史诗般的冒险途中,看似不对盘的两人在茂密雨林中遭遇了无数的危险和超自然力量。但随着这棵神奇古树的秘密逐渐揭开,莉莉和弗兰克的命运,乃至整个人类的命运都岌岌可危。

《丛林奇航》剧照

巨石领衔 演绎别样银幕硬汉

《丛林奇航》中至关重要的弗兰克船长,由国际巨星“巨石”强森饰演。通过此前一系列作品,“巨石”已在国内积累了超高辨识度,此次更是强森再次展现自己双倍魅力,既能驾船纵横亚马逊,吊打强大反派,又有温柔善良,幽默逗趣的一面,为电影添加无限活力。

而与“巨石”棋逢对手的,则是极具观众缘的魅力女演员艾米莉·布朗特——在《丛林奇航》中,她在选角阶段就被视为女主角的唯一人选,并不负众望,与“巨石”强森一拍即合,碰撞出强烈的化学反应。

《丛林奇航》剧照

《加勒比海盗》班底  打造震撼视听奇观

和火爆全球的《加勒比海盗》一样,《丛林奇航》同样从迪士尼乐园的经典体验中汲取灵感,让风靡世界65年的“丛林巡航”在大银幕上惊险呈现。影片团队同样集结了《加勒比海盗》《指环王》等好莱坞大片的的主要班底,打造众多惊险震撼的动作场面,可谓高潮迭起。

借助影院的大银幕,观众将轻松穿越到神秘的南美大陆,从异域传说中的魔法圣物到失落文明的神秘遗迹,从波澜壮阔的自然风光到原始丛林里的珍禽异兽,仿佛都可伸手触摸,栩栩如生;而作为“动作担当”的“巨石”强森自然要不负众望大秀肌肉,与智慧与勇气并存的艾米莉·布朗特突破惊涛骇浪,硬刚猛兽强盗,对决魔法怪物,连台好戏火爆震撼,目不暇接!

高能历险即刻启程,年度冒险佳作认证《丛林奇航》现正全国影院热映中,快与“巨石”强森船长一起,踏上惊险启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