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顶流的魅力!《红色通缉令》创网飞首日最好成绩

kino 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红色通缉令》自11月12日登陆网飞(Netflix)后,创下网飞电影首日最好收视成绩,据称该片也是网飞制作成本最贵的电影之一,耗资2亿美元,影片上映首日的历史性突破成绩也足见三大主演道恩·强森盖尔·加朵瑞安·雷诺兹的“顶流”魅力。早前据外媒报道,三位主演都凭借本片获得2000万美元以上的片酬,可以说该片成本有一大半都花在演员的片酬上。

《红色通缉令》的故事讲述国际刑警组织发布名为“红色通缉令”的全球警戒,出手追捕全球头号通缉犯。一桩胆大妄为的劫案,却导致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名顶尖犯罪侧写员(道恩·强森 饰),杠上两位互相较劲的罪犯(盖尔·加朵、瑞安·雷诺兹 饰)。不过,这部犯罪动作片的评价很糟糕,目前烂番茄新鲜度38%,IMDb评分6.5,豆瓣评分6.6。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