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亚历克·鲍德温新片灯光师遭毒蜘蛛咬伤 或恐截肢

2021.11.09 来源:新浪娱乐

亚历克·鲍德温(资料图)

亚历克·鲍德温(资料图)

   据台媒,好莱坞男星亚历克·鲍德温 (Alec Baldwin)10月21日在拍片过程中,不慎用道具枪误杀女摄影师哈里娜·哈钦斯(Halyna Hutchins),酿成一死一伤悲剧。如今该片场再度传出意外,一名灯光师米勒惊传遭毒蜘蛛咬伤,伤口严重溃烂流脓,若是最后不得已,则必须截肢保命。

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Rust》片场再传意外,据外媒,灯光师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日前惊传遭一种名叫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的毒蜘蛛咬伤手臂,由于伤口溃烂,肌肉也开始坏死,严重到一度出现败血症,为了防止毒性继续扩散,每天都必须动手术,但医生直言,最坏的状况只能截肢保命。

米勒的亲朋好友在网路上还原此事经过,希望替米勒讨公道,但剧组方面不愿多做响应,再度引起网友抨击声浪。事实上,“棕色遁蛛”译为褐色隐蛛,又称提琴蜘蛛(Violin spider),毒性猛烈可媲美“黑寡妇”,被咬后约2个小时,伤处会出现红色肿胀,同时冒出蓝紫色的突起,患者会感觉到疼痛,再过一段时间,突起处开始溃烂塌陷,形成如火山口的伤口。

患者会在咬伤后24-48小时内出现如发烧、冷颤、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者甚至会有溶血,血小板降低,败血等病变发生,它们多出现于北美洲南部,喜欢生活在温暖,黑暗干燥,幽静,以及苍蝇较多的地方,例如储藏室,木料堆。(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