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莱坞摄影师呼吁片场禁枪 鲍德温误杀事件成诱因

鱼肉 2021.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11月3日消息,200名好莱坞影视的摄影师签署一份声明,呼吁禁止电影片场使用可使用的真枪实弹进行拍摄。此前10月底,新片《Rust》片场发生重大事故,主演亚历克·鲍德温在拍摄时使用道具枪开火,当时枪中有实弹,该片摄影师Halyna Hutchins被击中身亡,片方称是枪械故障。 

声明表示:Hutchins的死,是可以避免的疏忽,“我们希望不要让自己和我们的剧组人员置身于这样不必要的致命境况”,表示可用枪械在拍片时的呈现作用,可以用非可用枪械和特效代替。并称这起悲剧不能付之白流,“我们不会等着行业发生改变,我们有责任以自身去影响行业内改变的发生。”表示如果是Hutchins生前目睹类似的悲剧发生,她也会采取类似的行动呼吁改变。

而这则事故给鲍德温留下心理创伤。最近他在意外后首度露面受访,心情依旧无法平复。他说哈里娜是他的朋友,不愿多谈意外,难过形容‘这是兆分之一的机率’,连日被媒体守候也造成他家人相当大的压力。

亚历克·鲍德温的妻子希拉莉亚坦言,很担心他创伤后压力症候群情况太严重,不知要多久才能走出阴影。希拉莉亚说,当初听到悲剧时她也乱了分寸,开着车载着孩子,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想逃离一切关注,让心尽快平静下来,最后他们在佛蒙特州的滑雪度假小镇曼彻斯特停留,亚历克后来才去与家人会合。

据悉,签署这份联合声明的包括Greig Fraser(《沙丘》)、Rachel Morrison(《黑豹》)、Ed Lachman(《卡罗尔》)、Alice Brooks(《身在高地》)等200名摄影师,他们通过《格陵兰》的ins发表了一份联署声明,呼吁工会、影视制作人和立法相关人员立刻采取行动,在电影拍摄中禁掉可使用的枪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