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历克·鲍德温退出《小丑》!反转令人措手不及

云猫猫 2018.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亚历克·鲍德温否认参演《小丑》

1905电影网讯 数日之前,美国著名演员亚历克·鲍德温确认加盟华纳公司的影片《小丑》。并将在片中饰演蝙蝠侠的父亲托马斯·韦恩。不过,反转随后来临。就在传出他加盟影片后不到48小时,这位演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否认了自己即将参演影片。

亚历克·鲍德温表示,他并没有被剧组招募,也没有要参演片中的任何角色。自己出演《小丑》完全是空穴来风。虽然亚历克·鲍德温的不参与影片的拍摄有些可惜,不过托德·菲利普斯版本的《小丑》还是有一个不俗的演员班底。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莎姬·贝兹等人都会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

《小丑》饭制角色海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尚处在筹备的早期阶段,故事梗概尚未流出。据了解,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早期,将会是一部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犯罪片。据称,斯考特·斯利弗和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创作剧本,这部片子不会是任何其他电影的翻拍或续集,而是把重点放在“小丑”这一经典反派的背景故事上。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华纳和DC所独立开发的影片,与目前的DC宇宙并无关联。所以即使有全新的、陌生的演员出演了小丑,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10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