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沈腾于和伟加盟2021成龙电影A计划 宁浩贾樟柯合作科幻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

有料妹 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最近,有料妹每天都有陷入秋天的温柔~你们所在的城市拥有怎样的秋色呢?朋友们看完早报记得和有料妹分享呀~

预告抢鲜看丨《地球最后的导演》发布海报 宁浩贾樟柯海滩漫步

日前,由徐磊(《平原上的夏洛克》)执导,宁浩、贾樟柯主演的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发布正式海报。海报中,宁浩、贾樟柯这两位山西籍导演身穿条纹服装,悠然漫步海滩。黑白色调的海报搭配醒目的黄色片名,颇具黑色幽默的意味。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达了对影片阵容的期待。

据悉,该片是一部科幻短片,影片在阿那亚的海边取景,讲述电影消亡后,两位失业导演的故事。该片将担任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闭幕片,于10月18日首映。

行业播播报丨2021成龙电影A计划第五期开启 沈腾于和伟等加盟

近日,“成龙电影A计划”第五期导师全阵容公开,导师课堂、创投会、拍摄工作坊,三大版块亮眼吸睛。成龙电影A计划第五期将于2021年11月在武汉举行,以“未来已来、未知已知、未见已见”为主题,重点面向具有一定制作经验的电影行业青年人才。本届特邀贾志杰、沈腾、田羽生、于和伟、姚婷婷等资深演员、导演、编剧组成项目评审团进行评选工作,最终入围8组项目参与创投会路演,并邀请行业全产业链从业者进行评估交流,为电影内容创作者提供展示机会与交流平台,让作品有机会真正走向大银幕。

据悉,“成龙电影A计划”是由成龙先生发起,以公益为核心,培育电影人才,孵化项目,致力于借电影关照现实。目前,成龙电影A计划第五期“导师课堂”及“创投会”报名通道均已开启,并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优秀项目和团队。

票房小喇叭丨十月电影大盘票房破50亿 《长津湖》票房达41亿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0日10日20时54分,电影《长津湖》票房正式突破41亿,成为影史第7部票房突破40亿的影片。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长津湖》自9月30日上映后,连续10天单日票房破亿,打破26项影史纪录。此外,在国庆档的加持下,截至10月10日11时02分,10月大盘票房破50亿。其中,《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为“最大功臣”,《长津湖》贡献票房37.11亿;《我和我的父辈》贡献票房10.48亿,为年度第10部票房过10亿影片。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