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坤出席北影节评委会媒体见面会 畅聊演艺心得

Esther 2021.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天坛奖”评委会媒体见面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场“天坛奖”评委会媒体见面会隆重举办,“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评委主席巩俐,评委陈坤陈正道乌尔善张颂文现身媒体见面会。

陈坤

截至本次媒体见面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的评奖工作已全部完成。谈到此次担任“天坛奖”国际评委会评委的独特评审经历,陈坤表示,“电影是一种全球性的语言,是一种共鸣。表演者要相信这个世界,他不需要表演,更多的是去释放自己去相信。演员讲述的是故事里面的人物,能够共鸣我的不仅仅是画面,是角色身上的魂,这一点给我很大的震动和提醒。我一边在看电影,一边也在学习。”

据悉,最终结果将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9月29日,让我们共同注目,敬请期待!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