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坤呼吁给大龄男演员机会 网友:得了便宜还卖乖

CC 2021.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陈坤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会第二次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演员巩俐、陈坤、张颂文,以及导演乌尔善陈正道出席。

现场,乌尔善、陈坤谈到和其他几位评审后续合作的可能,两人也都提到巩俐是自己的偶像。陈坤毫不吝啬对巩俐的欣赏,直言:“小俐姐是我的偶像,结束的时候我只要了她一个人的签名……但当我前段时间知道要和她一起做评委,我重新看《秋菊打官司》和以前的作品,我被深深地打动……如果现在能跟她合作的话我会非常幸福。”

见面会现场

此外,陈坤还在现场呼吁给年纪大的男演员多点机会,他表示:“请给我们年纪大的男演员多一点机会吧,请多写些好的角色给我们这些演员去演戏吧。”

网友评论

对于陈坤这番言论,不少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质疑陈坤“得了便宜还卖乖”,认为主流资源已经大部分掌握在了中年男演员手中,并直言即使是年轻时,陈坤也曾出演许多一线影视作品。

但也有网友表示对陈坤的理解,认为好剧本是各年龄段无论男女演员,都需要的。且陈坤并不止在为自己争取,也同时为行业内的所有中年男演员发声。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