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表姐”婚后2年传喜讯 迎来与爱夫第一个孩子

鱼肉 202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人物》报道,“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2019年闪婚大5岁的艺术总监库克·马洛尼。婚后两年,近日终于传来好消息,二人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詹妮弗·劳伦斯也通过发言人莉兹·马奥尼8日向媒体证实了怀孕喜讯,但不愿透露更多包含孕周、性别等细节。

消息曝出后,媒体也晒出了大表姐近期出街的街拍。当天素颜出街的大表姐看起来状态不错,身穿可爱的碎花背带裤,孕肚已经明显隆起,看起来似有4、5个月的身孕。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道多年堪称好莱坞发电机,先后与尼古拉斯·霍尔特、“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有过轰轰烈烈的恋情,最后遇上了现任老公纽约Gladstone艺术馆总监库克·马鲁尼。

据悉,大表姐和库克2018年6月结识,交往8个月后火速订婚。2019年10月19日,詹妮弗·劳伦斯和库克·马鲁尼举行婚礼,婚礼地点在美国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预计约一百五十人参加。

詹妮弗·劳伦斯曾说,刚认识老公时她就决定要和眼前的人结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想合法的同他永远绑在一起。”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