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不要抬头》公布预告 年度荒诞喜剧来袭

云猫猫 202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8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不要抬头》首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荒诞喜剧《不要抬头》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贡献了前所未见的荒诞表演。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也以怪异的扮相,荒诞的台词,令人过目难忘。

整个预告充满了荒诞而怪异的风格,在灾难来临之前,无论是政要、科学家还是普通百姓,他们的反应和表现,都是无法预测的。《别向上看》的故事带有强烈的讽刺性,两位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影片导演亚当·麦凯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现在有很多变化和动荡,有些是好的,有些则很可怕,我们希望能与不同的新伙伴、新创意、新项目一起,展现这个颠倒的时代,激发观众的兴趣,并生产出大事件的电影、电视、流媒体或其他什么内容。” 麦凯表示这部新片将具有类似于《摇尾狗》、《奇爱博士》《电视台风云》那种风格的校园黑色讽刺故事。

本片拥有一个异常璀璨的全明星级别的班底,除了两位主演,“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乔纳·希尔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等人都将加盟剧组。按照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登陆网飞。而在流媒体之前,网飞还将在少数院线公映本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